两个傍晚的月亮(随缘更新)

温柔会有点痛可是你好温柔

【祺我 舍不得你难过】

○大明星X老师,由黑糖姜茶开始的一场恋爱。

○私设恋爱ing同居不同床

(没看过前面的不影响。)

————呜呜呜好久忘了更新这个合集,终于是想起来了呜呜呜大家久等了。(正文如下↓)

  “喂,颜儿,今年过年你和嘉祺一起回郑州吧,你之前不是说他父母想见你嘛,刚好趁着这次过年去一趟啊!”颜妈妈在电话那头叮嘱着颜夕。

     “嗯,妈妈我知道了,我爸呢?”颜夕点了点头回答。

     “你爸在厨房做饭呢,你爸说到了那边记得给他报个平安。”

     “好,我知道了,那我还有工作要忙,我先挂了啊妈妈。”

     “好,去忙吧,别忘了吃饭。”

     “知道了妈妈,拜拜。”

      挂了电话颜夕去教室上了下午最后一节课,两个小时的公共课结束了出来已经快八点了。颜夕收拾好课本和U盘的时候,外面天已经黑了,冬天天黑得特别早,寒气也随着黑夜的降临肆无忌惮,充满在每个角落。

       知道马嘉祺最近在忙着录综艺,颜夕回到家换好衣服窝在沙发上发呆。

       想着妈妈视频里说的话,颜夕的心情好复杂。颜夕越想越难受,不禁抱住双膝嘤嘤哭泣起来。“呜呜呜呜……”颜夕哭的连马嘉祺回来都没注意到,好不容易止住了些许哭声,看到那双黑色的拖鞋出现在视线里,才勉强抬了抬头。

      "怎么了?"马嘉祺把手中买来的东西放下,看着颜夕红肿的眼睛担忧的问道。

      "嘉祺......"颜夕看到马嘉祺立刻扑进他怀里,紧紧搂住马嘉祺的腰身,把头埋在他胸口抽搐着肩膀。

"乖,怎么了?"马嘉祺拍了拍颜夕的背,轻轻地哄她。

      "呜呜呜呜......"颜夕哭了很久很久,直到眼泪全部流干,才慢慢抬起头。马嘉祺看着颜夕哭花的脸,伸手替她擦掉脸颊上的泪痕:"怎么了?"

      “我……我和我妈说我们今年要一起回郑州,她答应了,但是我今天和她一说这个事儿我就好难受,我不是不想和你回去,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呜呜呜呜……”颜夕越说越难过,她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

       马嘉祺摸了摸颜夕柔顺的秀发,笑了笑:“宝贝是不是头一次不在自己家过年第一次不在爸妈身边所以觉得难受对不对?”

     “可能吧,而且我也好害怕叔叔阿姨不喜欢我怎么办?”颜夕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几分忐忑和害怕的看向马嘉祺。

       马嘉祺笑了笑,摸了摸颜夕的脑袋,安慰道:“放心吧,有我在没事儿的。而且我爸我妈很好相处的,你还这么善良可爱,他们怎么会不喜欢这个儿媳妇儿嘛你说是吧。”

       "嗯......我知道了"颜夕低着头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嘉祺的话她心里稍微松了一口气。

      “好啦,你看你哭得跟泪人儿一样,我抱你去擦把脸然后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马嘉祺抱起颜夕就往洗漱间走。

     “嗯呐!”

      "笨蛋,眼睛都哭红了。"马嘉祺帮颜夕洗了脸又拿来擦脸巾替她擦了擦脸,看着镜子中的颜夕他忍不住俯下身吻了吻她。

     “我才反应过来,都怪你厨艺太好了,我最近都长胖了。”颜夕捏住马嘉祺的手说道,“你再这么喂我,你就要抱不动我了。”

     “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讨厌。"颜夕推搡着马嘉祺的胳膊,嘟囔道,"你就会欺负我。"

       "哈哈,好,我不欺负你了,不过我得给你做点好吃的,你哪里胖嘛,你这么瘦。"马嘉祺看着颜夕撒娇的模样笑了笑,捏了捏她的鼻尖,“你这么轻我还抱不动,那我真就太不是男人了。”

     “你就贫吧!”

     “哪有我说的是实话好不好。”马嘉祺把颜夕牵到餐桌前让她坐下,“乖乖坐好。”

      没一会儿马嘉祺把菜端上桌看到颜夕端正地坐在自己旁边,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颜夕疑惑地看着面前这个弯弯眼的男孩。

     “乖乖,你坐的好端正,好像幼儿园小朋友。”

     “有吗?”

     “真得很像啊!”马嘉祺把青菜夹给颜夕,“不过你在我眼里就是小朋友,你就是我心尖上的小朋友。”

      “马嘉祺,你这话怎么说得好像我被你占便宜了呢?”颜夕咽下青菜反应过来质问。

     “我的意思是——颜夕是我的心尖尖儿,我要好好宠这个小姑娘。”马嘉祺笑着回答。

       吃完饭颜夕主动承担了洗碗的任务,毕竟马嘉祺跑了好久的外务今天才回来然后又安慰自己又做饭的,看着都太疲惫了。

       颜夕正洗着碗马嘉祺就从背后环在腰上,下巴抵在她肩膀上,颜夕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可爱好奶就把手上的水洒在他脸上。

     “干嘛呀,我抱你你还泼我水。”

     “哎哟我逗一下你。”

     “我那会儿本来要说——既然你想家,我们在郑州呆到初十然后我陪你回家看你爸妈。”马嘉祺轻轻摇晃着颜夕的身体,“我可舍不得让我的小姑娘难过。”

       颜夕把最后一个碗放进篮子里,擦干手转过身直接抱住了马嘉祺。

     “乖乖?”

     “谢谢你嘉祺。”颜夕窝在他身上小声地闷闷说。

     “那某个小姑娘不要不开心了好不好?”马嘉祺捧起她的脸宠溺地问。

      “嗯。”颜夕踮起脚吻了吻马嘉祺的唇角然后点了点头。

———看文愉快啦!感谢喜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