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傍晚的月亮(随缘更新)

温柔会有点痛可是你好温柔

【鑫我 孕期日常】

————宠老婆的丁灯灯嘿嘿嘿,私设人物成年已婚,孕期的甜甜日常。

  “老婆,我回来了。”丁程鑫回到家一边在玄关处换鞋一边对安然说。

       安然在厨房看着锅里上的排骨汤,看到他进来就回头问他:“辛苦啦阿程,还没吃晚饭吧?”

       "嗯嗯,还没呢,录完音就跑回来了。"丁程鑫从后面拥住安然,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咱们也好久没喝排骨汤了是吧?”

      “嗯嗯,是好久没喝了。”安然点头,转过身抱着他,"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啊?不累吗?”

      “这有什么累的,我可要好好照顾你呀!”丁程鑫笑了笑,在安然脸颊亲了一口,"我老婆好香"

      “有嘛,我自己怎么没闻到诶。”安然嘟嘟嘴疑惑地问丁程鑫,“明明只有沐浴露的淡淡花香,也没有那么重诶。”

"会不会是因为体香只有心爱的人才能闻得到?"丁程鑫歪着头问,“真的,也有可能你自己没感觉到。”

      “有可能吧。”

      “下个礼拜我要出一个外务,不能在家照顾你和宝宝了。”丁程鑫说着亲了她一口,伸出手摸了摸安然显怀的肚子,“宝宝今天没有闹你吧?”

       "嗯嗯,他很乖的。"安然轻轻抚摸着自己的肚子说道,"刚刚踢了我一脚。"

       "哎呦,我听听。"丁程鑫把耳朵贴近了肚皮,“宝宝说他会好好听话不会闹妈妈。”

       丁程鑫站起身,嘴唇轻触着她的发丝,闻着她身体特有的味道,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他摸了摸安然的脸说道:“我来做饭吧,你去歇着。”

       "嗯。"安然温柔地看了一眼他的背影,然后转身去客厅。她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忽然她感受到肚子一动,她睁开眼睛,摸着肚子轻声说:“宝宝,你爸爸可会做饭了!”

       安然觉得坐在那有点无聊,还是走进厨房给丁程鑫打打下手。

     “我还是闲不住,我来帮你切菜吧!”安然一边切着配菜一边笑着对丁程鑫说,“阿程,刚才宝宝踢我啦嘿嘿嘿。”

       "哦?是吗,宝宝真调皮!"丁程鑫宠溺地看了一眼她的肚子说道,"他要是敢闹你,等他出来的,看我不打他屁股。”

     “那要是是个女儿怎么办?”安然被丁程鑫的话逗笑了,反问他,“要是个女儿你舍得打吗?"

"儿子女儿都是次要的,谁都不能惹你生气。"丁程鑫说着拿着胡萝卜丝放进开水里,“我可是老婆奴。”

      安然忍俊不禁,心想这个男人还是这样,说起甜言蜜语来一套一套的偏偏让人无法抗拒。

      “诶,阿程,你刚才说,你下周要跑外务是不是?”安然才想起来她刚才说的话。

     “最近好多综艺都找我但我没兴趣也不想去,但这次有个我很喜欢的前辈演员和我一起搭档,我想了想还是想去。”丁程鑫把汤端下来放到餐桌上。

      “挺好的呀,你放心去吧,我会在家好好的。”安然一边盛饭一边说,“好不容易能和前辈合作,你安心去嘛。”安然显然知道他在顾虑些什么,放下勺子走过去捏了捏他的手臂:“你不在家我去妈妈那里住好不好,不会一个人在家,好啦,有妈妈照顾我你还担心啊,放心去吧好不好?”

      “嗯,这样也好,我还想着带上你呢,又怕你颠簸休息不好,我会心疼的。”

      “笨蛋,你出外务不好好照顾自己我才会心疼!”

       两人在厨房里忙活了十几分钟之后,一顿色香味俱全的丰盛晚餐终于端上桌子。围着桌子吃着丰盛的晚餐,两个人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好不幸福。

       吃完饭丁程鑫就拉着安然出去散步,夏天的傍晚,天空中的零零几颗星星,空气清新,微微吹过一阵晚风,安然觉得整个人的精神都变得格外好。她挽着丁程鑫的胳膊,一路向前走着,嘴角带着淡淡的笑意。

       安然看着丁程鑫的侧脸在路灯的打光下显得更加俊俏,开口:“话说,阿程你希望是儿子还是女儿呀?”

      “儿子女儿都好。”丁程鑫笑着靠在栏杆上捏了捏安然的脸,“要是个儿子,我和儿子一起保护你做你的骑士,要是个女儿,我就保护你们俩。但是啊,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你都是我最爱的小姑娘,嗯,晓得了嘛?”

       丁程鑫笑眯眯地看着安然,眼底的宠溺让安然觉得幸福极了。

     “拉紧我,不然我怕你走丢了。”

     “我又不是小孩儿,你当我三岁啊?!”

     “在我眼里你永远是小孩。”

     “这话怎么听着你占我便宜,啊?丁程鑫你回答我!”

     “没有没有,我的意思是——我要把你当小朋友一样宠,嗯?”

     “嗯,那可能要辛苦丁先生咯。”

————看文愉快啦!


评论(2)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