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傍晚的月亮(随缘更新)

温柔会有点痛可是你好温柔

【鑫我 午后时光】

——这篇文章的灵感就来自于我前几天和我姐一起做蛋糕然后用酸奶和可可粉装饰的故事嘿嘿嘿。(私设成年已婚。)

————————建议搭配BGM《当爱来的时候》

    午后,煦暖的阳光淡淡照过来,天空万里无云,是个非常惬意的好天气。

       丁程鑫和安然看着被收拾干净的客厅和卧室还有重新插满香槟玫瑰的花瓶,四目相对笑得开心。

      “辛苦啦!”安然起身倒了一杯水递给他。“你也辛苦啦,你先喝。”丁程鑫摸了摸安然的头把杯子递给她。

       安然喝了一口又把杯子塞到丁程鑫手里起身走向厨房,“阿程,今天天气这么好,我做点甜点然后我们去花园进行下午茶吧!”安然一边问他一边就打开冰箱和储物柜。

     “好啊,你要做什么啊宝贝儿?”丁程鑫问她。

     “嗯……我看看……”安然看了看冰箱和储物柜里的东西,若有所思地托腮。

   “要不我们做个蛋糕吧。”丁程鑫拿起低筋面粉和搅拌器提议,“弄个简单点的,好不好?”

     “嗯嗯也好。”安然觉得丁程鑫的提议很不错,点头表示同意。“那丁先生要不要和我一起?”安然歪歪头笑嘻嘻地问他。

丁程鑫看到安然俏皮的表情,嘴角上扬的简直不要太高兴,“当然要一起呀!”手还不忘在安然的脸上轻轻捏了捏,“天呐,丁太太也太可爱了吧,我丁某可真是好福气。”

      “哈哈哈哈你少来,快来帮我打鸡蛋。”安然也不甘示弱地捏了捏丁程鑫的鼻子假装威胁他。

打鸡蛋、筛面粉、加黄油搅拌、放糖、放奶……一系列动作搞定之后,终于进了烤箱。

       安然趁着等待的时间切了一盘水果,又怕太少就想着做两杯柠檬茶。

     “你干嘛呢宝贝儿?”丁程鑫看着安然死死打不开玻璃罐,伸手拧开了盖子。

     “嘿嘿嘿做个饮料。”安然接过玻璃罐对他wink😉了一下,“等一会儿你就知道啦。”

     “好,那我先去布置一下。”丁程鑫浅浅吻了一下安然的额头就往外走。“好,我等一会儿就过去。”安然笑着点头回应。

      等待蛋糕出炉的时间有点久,安然又打开空气炸锅做了点薯条和蛋挞。蛋糕做好了安然就拿着今天的劳动成果去花园了。

       剪平的草地,有小花围绕的喷水池,难于一一说出名字的花,空气种兑了些淡淡花香,深吸一口真让人心旷神怡。

       安然把蛋糕和薯条蛋挞还有水果摆好,跑回厨房端起两杯柠檬茶,看到桌子上的酸奶和奥利奥还有刚才忘了收拾的可可粉,也顺手带走了。

      “阿程,我们来比赛吧!”

      “比赛?比什么呀!”丁程鑫问。

      “呐,我们俩用桌子上这些东西来装饰蛋糕,看谁的最好看!”

     “有意思,那开始吧!”丁程鑫把酸奶递给安然,“你放心,我肯定做的比你好看。”

     “我不信,比就比,我肯定比你做的好看。”

       没一会儿两个人装饰完了,丁程鑫就拉着安然炫耀自己的作品:“你看我的,多么有艺术感,这就是艺术家看到没?”

     “切,明明不好看好不好,来来来你看我的。”安然对丁程鑫的蛋糕表示一脸嫌弃,拉着他看自己装饰的。

     “你自己看,我明明装饰的比你好看。”安然得意地说。

     “你怎么和艺术家说话呢?”丁程鑫不服气地掐了一把安然的脸。

     “啊!好痛!丁程鑫你轻点儿啊!”安然吃痛地叫了一声,拍开他的手,揉了揉自己被掐红的脸颊。

     “下次再和艺术家这么说话可就不止掐你了。”丁程鑫一脸坏笑地说。

     “丁程鑫你下次下手再这么重,我告诉你,你完蛋了,我去和妈妈还有姐姐告状说你欺负我!”

      “哎呀老婆,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我看看。”丁程鑫最怕安然这样了,立马捧起她的脸轻轻摸着。

     “这次赦免你啦!”安然看着丁程鑫紧张兮兮的样子,看到他眼睛里小小的自己,觉得好幸福好开心,“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啊宝贝儿!”丁程鑫被安然这一笑整得摸不着头脑了。

      “哈哈哈哈没有,丁程鑫你好可爱啊!”安然搂住了他的脖颈,在他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我可爱都是被你传染的。”丁程鑫怕安然摔倒就环住她的腰,还不忘捏捏腰上的软肉。

      “好啦好啦,你快松手我要吃蛋糕。”

       两个人在花园进行着下午茶,有说有笑的,吃完蛋糕安然靠在丁程鑫身上,手绞着他衣服上的带子玩。

     “然然。”

     “嗯?怎么了?”

     “蛋糕还是你装饰的好看。”丁程鑫把她搂得更紧了一些。

     “哪有,明明是你的好看。”安然想到刚才他们两的小小拌嘴,面带笑容地回答他,“我可没有那么小气,你做的好看。”随即又问他,“我刚才好像是有点凶哈。”

     “没有没有,是我下手重把你弄疼了,是我不好。”丁程鑫低下头看她,“没有下次了,我向你保证。”

      “我逗你的,你看你那么紧张干嘛。”安然伸出手点了点他的鼻尖。

      “我那是害怕我真把你掐疼了。”丁程鑫蹭着安然的发顶低声喃,“我可舍不得把我老婆弄疼了。”

      “嗯……但愿你在床上也这么怜香惜玉吧。”安然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

     “啊?我什么也没说呀!”

     “嗷嗷嗷。”

     “阿程,我想听你唱歌。”

     “你想听什么?”

     “嗯……你唱什么我都爱听。”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多幸运,我有个我们……”

     “你形容我是这个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我知道你才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你慢慢聊自己慢慢和你走在一起,慢慢我想配合你,慢慢把我给你。”

……

     “不是说好我给你唱嘛,怎么你还抢上了?”丁程鑫疑惑。

     “哎哟,我也想唱歌给你听嘛。”

     “我好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好喜欢和你一起过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看文愉快啦!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